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浏览次数:3307

11月25日下午学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纪委书记魏勇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文献以及中纪委领导学习全会精神的署名文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系统阐述了党百年历程的十三个方面重大成就,高度凝练了“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突出了党在新时代取得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必将对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纪检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省纪委和校党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结合工作职责,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表率。会议指出,全校纪检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准确把握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不断深化对新时代高校纪检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我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上,纪委委员孙世奎、执纪审查处处长韩鹤进和其他专职纪检干部等作了重点发言并交流学习心得。



新闻来源:纪委办公室 张 辛

新闻初审:纪委办公室 李建民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