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人物

当前位置:首页  建院人物
校友风采——苏建院校友理事会泰州校友分会理事介绍
发布日期:2021-11-30浏览次数:1590

刘波:泰州校友会会长

刘波,男,1965年4月出生,江苏省睢宁县人。我校工民建84-1班校友,1989年9月至1992年7月在天津大学工程造价管理专业函授。高级工程师、招标师、信用管理师、一级造价师、江苏省工程招投标评标专家。1986年7月至2006年12月,在徐州诧城发电厂从事基建管理工作,2007年到江苏泰州个人创业,江苏泰禾房地产土地造价咨询评估有限公司、江苏绿舟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小勇:泰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

张小勇,男,江苏金生水建设有限公司、江苏鸿璟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造价00-1班校友,高级工程师、工艺美术师、建筑师、九三学社社员、泰州市海陵区政协委员。2003年参加工作,曾先后就职于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深圳深圳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担任商务负责人、项目经理等职务。

 

 

 



缪志勇:泰州校友会副会长

缪志勇,男,江苏泰州姜堰人。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江苏丰彩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我校建材02-1班校友。2005年参加工作,就职于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历任淮安、上海、徐州办事处主任等职务。2021年调任江苏丰彩(集团)有限公司。

 

 

 

 


卫爱军:泰州校友会副会长

卫爱军,男1981年12月出生,江苏泰州人,我校造价00-1校友。2003年参加工作,曾先后就职于于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姜堰市张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兴建设有限公司、现为金科集团重庆市御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华东区域负责人,工作期间,在中兴公司多次获得“先进个人”“优秀员工”,江苏省住建厅“出省先进个人”的称号,在御临公司获得“御临之星”等称号。

 


袁圣国:泰州校友会副会长

袁圣国,男,1981年4月出生,江苏泰州人,现任江苏金生水建设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执行总裁。2003年毕业于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程造价专业。

 

 

胡海进:泰州校友会副会长

胡海进,男,1985年1月出生,江苏泰州人,现任江苏新汉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2006毕业于我校机电工程系,曾任兴化亚森生活室内配套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扬子消防器材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江苏九龙消防有限公司项目经理,2019年创办江苏新汉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苏俊勇:泰州校友会副会长

苏俊勇,男,1986年6月出生,江苏兴化人,现任江苏蒙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毕业于徐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钢结构专业,实习于江苏永泰建造工程有限公司,后任江苏富安建设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兼经营部经理,2017年创办江苏蒙东建设有限公司至今。

 

 

 

谭奎:泰州校友会秘书长

谭奎,男,九三学社社员,江苏阜宁人,2010年来泰工作,2016年成立泰州名匠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我校产业教授。

在泰州就业创业十二年,从技术员成长为正高级工程师,取得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检测工程师、咨询工程师、资产评估师、房地产估价师、监理工程师、价格鉴定师、土地估价师等多项职业资格证书,掌握多项职业技能,长期从事公益性产业工人技术和技能培训工作,培养出1200多名具有一技之长的现代产业工人,实现师徒结对创新创业。

近年来,谭奎获得泰州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最美泰州人科技工作者、泰州名匠、泰州工匠、泰州建设之星、江苏省首届十佳杰出建造师、全国优秀项目经理等荣誉。


 

 

肖露:泰州校友会副秘书长

肖露,男,1988年4月出生,江苏泰州人,现任江苏省苏港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北京中辰建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江苏宏建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总经理,泰州泰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我校2007届建筑工程项目管理专业校友。大学本科学历,获得建造师、造价师及中级工程师职称。2010年从事工作,先后从事于江苏原野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上海优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土建工程师。

 

 

 

张志梁:泰州校友会副秘书长

张志梁,女,1981年7月出生,江苏泰州人,中共党员,现任华夏保险泰州中支海陵营服总经理,我校2000级房屋设备工程专业校友。2002年从建院毕业后,就读于中国矿业大学本科,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2004年就职于江苏泰州英华职业学校,曾担任班主任,学生处主任,团委书记,校长助理,2009年至2013年担任副校长兼党支部书记。2013年至今,就职于世界500强华夏保险泰州中支海陵营服,曾担任讲师,党支部书记,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获得全国讲师比赛季军。

 

 

 

 

周建华:泰州校友会副秘书长

周建华,男,江苏金生水建设有限公司安装项目经理,我校造价00-2班校友,中级工程师,2003年参加工作,曾先后就职于江苏邗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生水建设有限公司担任安装施工员、项目经理等职务。

 

蔡鸣飞:泰州校友会监事

蔡鸣飞,女,1982年5月出生,江苏南京人,高级工程师、建造师,我校2002级土木工程系工程监理02-3班学生。曾先后就职于正太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佳兆业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中南集团南京分公司,现就职于江苏世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