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线上试讲面试考核
发布日期:2022-04-03浏览次数:2868

3月22日-31日,学校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4场试讲面试考核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组成的试讲面试评议专家组,对来自澳门大学、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法国蒙彼利埃大学、绍兴文理学院的4名高层次人才进行了线上考核。教务处、人事处相关人员组成督导组监督考核。 

高层次试讲面试考核按照我校自行制定的办法执行。试讲内容以招聘岗位要求相关的专业知识及综合能力为主,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对课堂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及教学效果作出评价。应聘者按照考核流程进行试讲,并向学校详细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学术研究规划等情况。评委结合试讲情况,围绕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提问。各相关单位向拟引进人员介绍应聘岗位具体工作职责,并解答其有关招聘流程及入职后的待遇等问题。

学校历来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将其视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线上考核不受地域和人员的限制,不仅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应聘者无法到校现场考核的问题,也降低了校园疫情防控风险与压力。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总结经验,创新举措,继续做好人才引进和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学校引才工作“不断线”。




新闻来源:人事处 孙祯宇

新闻初审:人事处 朱铁壁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