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6-21浏览次数:3392

6月21日上午,我校2022届毕业典礼在会堂举行。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蒋兆峰,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毕业生代表出席。典礼设教三楼分会场,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专职辅导员、毕业生通过网络直播信号全程收看了毕业典礼。典礼由梁惠主持。

孙进为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沈士德为“心中的恩师”、“最美守护者”颁发荣誉证书并致辞。他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4506名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向教诲毕业生成才的师长、养育毕业生成长的家长致以感谢。沈士德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三年大学生涯中的“独家记忆”,“新中国70华诞”“建党100周年”“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建校40周年”等。为帮助和启迪全体毕业生在未来工作、学习、生活道路上进一步做好人生规划,沈士德送上三条寄语: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做“铮铮铁骨”建院人的志气,继续传承好学校的文化与精神,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二要坚持拼搏奋斗,增强做“勇毅笃行”建院人的骨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守护好尊严与荣耀,争做新时代的实干家;三要坚持精益求精,增强做“矢志创新”建院人的底气,努力从技术技能人才向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转变,以真才实学服务社会,创造出更多成就与辉煌。

魏勇宣读了《关于准予2022届4506名学生毕(结)业的决定》。曾凡远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蒋兆峰宣读了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表彰2022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等一系列表彰文件。

智能制造学院机电20-4班王玄玄、建筑建造学院地下19-1班赵明翔、建筑装饰学院翟胜增老师先后作为在校生代表、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发言。

典礼开始前播放了《不见不散》暖场视频。典礼尾声,进行了诗朗诵表演《那一年,我们毕业了》以及歌曲联唱表演《重返十七岁》《起风了》《再见》。典礼在响彻全场的宣誓声和《毕业歌》歌声中结束,全体师长挥手目送毕业生离场,奔赴未来。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王凤清

新闻初审:学生工作处 周厚思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