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2022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省级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2-06-23浏览次数:2511

6月20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2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土建施工类人才方案及课程标准编制培训——装配式施工教学能力提升与实践”、省级培训项目“教师专业技能竞赛教练培训——工程测量技能竞赛教练培训”顺利开班,开班仪式在利亚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曾凡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授课教师代表、全体参培学员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建筑建造学院副院长程强强主持。

仪式上,曾凡远代表学校致辞,对全体参培学员表示了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培训、办学成就等内容,并结合培训任务,围绕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形势,对全体学员提出目标要求。曾凡远指出,职业教育发展带来了机遇与挑战,对全体高职院校教师的适应性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全体参培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完成培训任务,积极转变思想观念与教学观念,积极提升教学能力,主动尝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以顺应时代赋予全体职教工作者的发展要求。

全省29所高职院校的57名教师及新疆2所高职院校的11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项目。具体承办任务由建筑建造学院负责。培训期间,学校将邀请多名省内外著名职教专家、教学名师、行业专家、优秀教师为学员讲授理论知识,并选取我校长期合作优质企业作为实践教学基地完成相关实践任务。




新闻来源:建筑建造学院 吴超晖

新闻初审:建筑建造学院 韩鹤进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