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院长沈士德教授一行赴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浏览次数:2500

6月23日,院长沈士德教授带队赴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深入调研企业人才需求。徐工汽车事业部党委副书记胡玉美及各分厂负责人接待了我校人员,学校人事处、实验实训管理处、智能制造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

沈士德一行参观了汽车技术中心展厅与智能化生产车间,观摩体验了徐工重卡汉风P9系列车型。洽谈环节,沈士德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重要成果及未来产教融合发展思路,并围绕徐工汽车的发展理念、优势特长、人才需求等,对其进行了深入了解。沈士德表示,我校与徐工汽车的合作基础牢、前景好,智能制造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市场营销等专业完全契合徐工汽车的人力资源发展需求,未来希望校企双方能在就业、科研、教师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胡玉美介绍了徐工汽车的发展现状、产品类型及人才结构,对近年来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人才基地共建等方面实现深度合作。

双方围绕现代学徒制、企业冠名班、工学交替、合作科研等领域深入交流,并签署了长远合作战略协议。




新闻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胡 兵

新闻初审:智能制造学院 王正扬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