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视点
【凤凰新闻】江苏建院张家港城市学院成立!
发布日期:2022-06-20浏览次数:1544

6月18日上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共建张家港城市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徐州隆重举行。

江苏建院张家港城市学院成立!

张家港城市学院是深化校地务实合作的“强强联合”和创新之举,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进表示,学校将深度剖析相关专业与张家港市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的对应关系、供需关系,将优质教育资源集中投入到有特色、有质量、有发展潜力的产教融合项目上。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剑介绍,应用型技术人才是张家港市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人才支撑,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40多年的办学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人才培养质量高,专业设置契合与张家港市八大产业链需求,政校企一体推进人才招引和培育工作,有利于实现全市人才集聚与产业发展“同频共振”。

江苏建院张家港城市学院成立!

成立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框架协议,孙进、何剑共同为张家港城市学院揭牌,并为名誉院长、执行院长颁发聘书。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江苏省域副中心城市徐州,是江苏省属公办全日制高校,国家示范性高职学院、国家优质高职院校,是国家建设行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基地、江苏省建筑产业化实训人才培训基地。

组建张家港城市学院,是江苏建院在政校企合作工作的一次重要创新。学院将不同籍贯、年级、专业的学生“跨界”聚合,使其在学好原专业的基础上,全方位享受张家港市提供的企业实习、奖学金、职业引导、岗位推荐等资源,从而推动实现人才培养、地方引才、企业发展等多发共赢局面。张家港城市学院将通过3年时间力争建成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双高”城市学院,努力打造成新时期校地、校企合作的样板。

新闻链接:https://ishare.ifeng.com/c/s/v006Hst9liQSDIQGGVCdZVRC1e4g5Z0PQVqatD0cEhpo3UxZ--r-_qJGWuw--FvEWgVileE?spss=np&channelId=LOCAL&aman=6t0e6gcbcM77fu64bt92a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