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点

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视点
【中国江苏网】江苏建院装饰学院:温誓词守初心 上好毕业前最后一堂“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2-06-20浏览次数:1350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徐州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近日,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践基地红船实景前,2019级装饰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入党初心。

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沉浸式学习,共过毕业前最后一次组织生活。学院教师、学生组成的宣讲团通过“忆苦思甜感党恩”,讲述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亲历的衣食住行上翻天覆地的变化,用忆苦思甜的小故事,号召在场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在“先进模范事迹”宣讲环节,党员代表分享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2021感动中国人物朱彦夫、苏炳添、江梦南的故事,号召全员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

随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卡和《初心最美》书籍。叮嘱党员们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常怀感恩之心,常思肩上之责,常葆进取之志,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所呈现的党的峥嵘岁月、辉煌历史。

装饰19-1班毕业生党员陈晨说:“毕业前参加这样的组织生活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走出校门,我会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魏子斐)

新闻链接:http://jsnews.jschina.com.cn/xz/a/202206/t20220620_3021728.shtml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