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8浏览次数:2724

6月28日上午,学校在会堂召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近一年来在党建工作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方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党委副书记梁惠,纪委书记魏勇,副院长曾凡远、刘海波、蒋兆峰,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沈士德主持。

孙进代表学校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并简要回顾了学校近一年来在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三全育人、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成效。为动员和激励全体党员创先争优,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孙进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增强历史自觉,凝聚学校事业发展磅礴力量,努力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开创学校提升发展生动局面,持续提升学校的综合办学实力和竞争发展能力;三是要站稳人民立场,续写学校事业发展崭新篇章,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沈士德在总结时指出,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开拓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奋斗,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梁惠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省委教育工委的相关表彰文件及学校《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标杆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魏勇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孙进为2022年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建设单位、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校标杆党支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牌。全体校领导为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

学生工作处处长周厚思作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代表,公共基础学院院长曹万俊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李国琴

新闻初审:党委组织部 宋丹萍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