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在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留学生和青少年微视频创作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15浏览次数:2038

近期,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秘书处与贵州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举办的“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留学生和青少年微视频创作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吴杨老师指导创作的两部微视频作品获奖,其中柬埔寨留学生陈爱玲、曼芳共同创作的《天涯遥情寄素娥》获二等奖,老挝留学生乐斯创作的《徐州印象》获优秀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30项。21所国内外院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大赛参赛对象主要为东盟及“一带一路”国家年龄在12-35岁的青少年、来华留学生、中文学习爱好者,以及中国在东盟及“一带一路”国家的留学生。组织开展该项赛事活动,旨在通过微视频载体有效深化各国青年文明交流互鉴,展现地区多元文化特色,更好促进国际青年之间友好往来、民心相通。

据了解,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系列活动包括39项开幕期活动和31项全年期活动。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张雨婷

新闻初审:国际交流学院 何 斌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