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省住建厅党组书记费少云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7浏览次数:5275

3月7日上午,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费少云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省住建厅总工程师路宏伟、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斌出席调研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朱东风、校长沈士德等校领导接待了调研活动。

朱东风代表学校就我校办学基本概况、党建特色做法、事业发展成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介绍。他在汇报中表示,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组织实施“1135”党建引领工程,在定目标、建机制、赋新能、抓治理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学校下一步将继续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聚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现代化建筑产业体系构建培养高素质职教人才,围绕科技创新自立自强大力推进科教融汇,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机制改革创新。

费少云一行在听取学校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办学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学校智慧教室、力学结构实验室、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等场所后,对学校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费少云认为,学校提出建设全国一流智能建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院校的奋斗目标,呼应了数字变革、职教变革、产业变革的新要求,紧跟国家建筑产业工业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发展形势,瞄准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方向,办学思路清晰,改革方向明确,发展劲头充足。他希望,学校未来发展要保持和巩固好现有的办学基础和优势,进一步优化办学发展布局,不断深化政校行企多元合作,为培养适应建筑产业转型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住建厅有关处室及徐州市住建局负责同志也一起参加了调研活动。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鹿奎奎、刘欣欣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杨允磊

审核:张衡宇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