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江苏建筑职教集团召开2023年理事长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7浏览次数:5461

3月24日下午,由我校牵头组建的江苏建筑职教集团召开2023年理事长会议,研讨江苏建筑职教集团2023年工作计划,交流学校智能建造产教融合园设计规划。党委书记朱东风,副校长、集团理事长蒋兆峰,集团各副理事长单位代表,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兆峰主持。

朱东风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各位副理事长单位长期以来对于江苏建筑职教集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回顾了集团的发展历史与成效。他指出,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了争创“全国一流智能建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院校”的奋斗目标,因此,依托江苏建筑职教集团努力带领学校发展寻找新领域、开辟新赛道,将成为我校下一阶段打造智能建造特色发展的高职教育新标杆的重要路径。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以“校企合作、共创共赢”为理念,积极推进集团运行模式创新,持续推进校企人才共育、资源共建共享,不断加深集团单位间的深度交流,共同推动职教集团的高质量发展。

蒋兆峰宣读了《江苏建筑职教集团2023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并就部分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解读。之后,又重点介绍了我校智能建造产教融合园的设计规划情况。除了介绍选址、规划、设计、布局、招商、愿景等前期准备情况外,他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产教融合相关政策及我校融合园的优势与预招商合作模式。

自由交流阶段,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对集团2023年工作计划提出了优化意见。同时,从功能定位、行业转型、政府对接、产业工人培训等方面对学校融合园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多则针对性建议。代表们还围绕中高职贯通培养、技能人才培养、毕业生职业素养、校企深度合作、国际交流合作展开积极交流。




新闻来源:校企合作处 白 飞

新闻初审:校企合作处 余 涛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