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赴老挝、柬埔寨进行工作访问
发布日期:2023-04-06浏览次数:6196

3月23日至30日,应老挝教育体育部、柬埔寨管理经济大学和中建三局一公司(柬埔寨)邀请,校长沈士德率团出访老挝、柬埔寨两国。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建筑建造学院、建筑装饰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相关同志陪同出访。

我校代表团一行拜会了老挝教育体育部部长、老挝教育体育部职业教育司司长与副司长、柬埔寨马德望省省长;访问了老挝巴巴萨技术学院、老德技术学院、万象省技术学院、柬埔寨管理经济大学和万达学院并续签了其中两所院校合作备忘录;走访了柬埔寨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马德望海螺水泥有限公司等企业且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和鲁班营造工坊合作协议。同时,代表团还出席了“鲁班营造工坊”揭牌仪式,聘任了12名企业专家为“鲁班营造工坊”产业教授,此次揭牌仪式被新华网英文版、柬埔寨主流媒体FRESH NEWS进行了报道。

此次工作访问,沈士德代表学校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与老挝、柬埔寨院校的职业教育合作成果和留学生培养状况,针对职业教育领域发展和青年学子人文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搭建起学校与世界对话的实体桥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 静、智能制造学院 徐志鹏

新闻初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何 斌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