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23年江苏省中高职院校两个省级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3-07-22浏览次数:3706

7月17日上午,2023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工程测量技能竞赛教练培训》和2023年江苏省中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建筑工程类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两个省培班在利亚楼开班。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兆峰,人事处、建筑建造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建筑建造学院副院长程强强主持。 

开班仪式上,蒋兆峰代表学校向全体参培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徐州的相关情况。他表示,作为承办单位,我校将尽全力办好本次培训,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为参培学员提供良好的服务和培训条件。针对此次培训,他还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要精心组织,办出成效;二要珍惜机会,学有所获;三要深入一线,建立关系。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能够克服高温酷暑,严肃学习纪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中,在圆满完成全部培训任务的同时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职教理念、教学水平、企业实践经历,增强校际和学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开班仪式后,人事处处长朱铁壁以《势、道、术——新时代职教教师师德师风的认知与自为》为题进行开班第一课。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23所高职院校的30名教师和43所中职院校的57名教师参加。




新闻来源:建筑建造学院 吴超晖

新闻初审:建筑建造学院 韩鹤进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