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8-29浏览次数:2613

8月29日,我校在西操场举行2023年秋季新学期升国旗仪式。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仪式,学工处、二级学院副书记及专兼职辅导员、在校学生共计9000余人参加仪式。升旗仪式由学工处副处长王凤清主持。

早上6时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梁惠在国旗下讲话。她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心系未来。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地把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命运相连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二是要心存敬畏,行有所止。教育同学们要自觉用校规校纪规范自身的言行,从小事和身边事做起,一步步迈向理性、走向成熟。三是要只争朝夕,刻苦学习。勉励同学们在最美好的年纪要把握当下,奋发进取,努力踏上成功之路,到达成功彼岸,攀上理想之巅。

新学期升国旗仪式,是大学生思政教育的必修课。通过举行升旗仪式,引导广大师生坚定政治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学习中,为学校创建职业本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崔廷锋

新闻初审:学生工作处 周厚思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