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2023年江苏省高职院校“双师型”教师团队协同提升研修班(建筑与环境大类)国培项目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3-10-17浏览次数:5658

10月16日上午,由江苏省教育厅、师培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国培项目《建筑与环境大类“双师型”教师团队协同提升研修班》在学校大学科技园路演大厅开班。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人事处、建筑装饰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建筑装饰学院副院长王炼主持。

开班仪式上,沈士德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来自13所高校55名参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和发展历程。他指出,建筑业已经成为融合“劳动、资本、科技”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在当前的转型和升级过程中,建筑业需要更加适应市场需求和技术的发展趋势,构建符合区域特色的高技能人才培育模式,才能促进人才的培养和发展,为建筑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研究建筑与环境大类专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促进建筑与环境大类专业人才更好地适应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为聚力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提供新的动能。

随后,沈士德以《深化三项改革,做实产教融合,着力培养建筑行业高素质人才》为题作了开班第一课。

此次培训聚焦高职院校建筑与大类教师团队“双师型”能力提升,设置了高职建筑与环境大类职教理论知识、技能技艺传承与提升、课程建设与教学提升和“四新”技术系列讲堂四个模块内容,协同推进名师名匠工作室项目建设。




新闻来源:建筑装饰学院 王 炼

新闻初审:建筑装饰学院 娄志刚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