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军校时期校友毕业40年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7浏览次数:6218

11月4日-5日,我校举行了军校时期毕业40年校友返校活动,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22个校友分会的206名军校学员和103名军校学员家属参加。

11月4日上午,军校学员毕业40年纪念大会在第一实训楼报告厅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沈士德,党委副书记梁惠,校友总会会长、原党委书记孙进,原军校教师代表,返校的全体军校时期校友及其家属,学校党政办公室、学工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梁惠主持。

会上,沈士德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返校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40多年来的改革与发展历程、各历史阶段取得的重大成就,对更好发挥校友作用、助力母校发展提出了希望。

随后,孙进代表学校向校友代表赠送《军校之光》校史文化读本。军校时期教员代表刘世柏,学员代表安亮、黄寿田、马长世、陈再红先后作了发言。

返校期间,军校学员重回学生食堂、教室,不仅与老师、同学一同座谈交流,还参观了校园内各种育人场馆,共同感受学校办学成就和重大变化。在回味母校生活美好时光的同时,广大校友纷纷感慨学校40多年来的巨大发展成就,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诸多宝贵意见建议。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史雪洁

新闻初审:学生工作处 周厚思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