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23-12-04浏览次数:1943

11月30日下午,我校第十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此次比赛邀请了多位在徐高校学工专家担任评委,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观摩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初赛与决赛两个部分,经过笔试初赛选拔,最终有30名辅导员进入决赛。决赛包括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案例研讨环节中,参赛辅导员紧扣案例核心,旁征博引,抽丝剥茧,围绕案例的问题本质、解决思路、实施办法等进行分析阐述,展现了辅导员日常工作的积累与思考。谈心谈话环节则是以情景再现的方式与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循序渐进,化危转机,充分贴近学生思想实际,真实展现辅导员的工作现场和辅导员的专业水平。

本次大赛是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一次技能大比武,不仅为辅导员们提供了互动交流和观摩学习的机会,也进一步让辅导员们通过工作案例分析、工作方法分享等方式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目的。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史雪洁

新闻初审:学生工作处 周厚思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