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23年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4-01-09浏览次数:3803

为进一步总结学生工作特色,凝练育人模式,展示工作成果,1月5日下午, 2023年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汇报会在科技园路演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梁惠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各二级学院展示了全年在学风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学生工作重点任务方面取得的系列成果。

随后,梁惠进行总结讲话。她对学工战线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她对新一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规范,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内容、形式、平台及各类评先评优、奖助贷、入党工作的规范性,并用规范的工作条例引导学生树立规则意识。二是创特色,各学院要围绕 “一院一品”持续发力,在以文化人和以美育人方面深耕细作,再谱新篇。三是抓重点,要锚定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以宏观思维谋划学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厘清思路、明确目标、把握重点,用心用情服务学生成长发展。

学校学生工作将以此次考核为新起点,继续秉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导向,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扎实做好学生教育服务。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崔廷锋

新闻初审:学生工作处 周厚思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