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07浏览次数:1655

为切实加强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学校师生饮食安全,根据《春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方案》,3月6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兆峰带队开展春季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保卫处、后勤与基建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围绕学生食堂、超市等食品安全管理重点区域,针对食堂原料控制、食品加工环节、餐饮器具消毒、从业人员管理、有害生物防制、食品安全培训、商超食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检查。蒋兆峰强调,要以“四个最严”作为基本要求,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及时整改到位。同时,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完善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构建食品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结束后,各相关部门围绕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了详实的整改方案,促使食品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见行见效,守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新闻来源:后勤与基建处 姚丽敏

新闻初审:后勤与基建处 张 强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