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25浏览次数:116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稳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校园春季招聘黄金期,3月24日上午,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兆峰,徐州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汪二恒,铜山区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佳等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与企业招聘负责人和应聘同学亲切交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专业主任、就业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也深入招聘现场,主动与用人单位对接,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此次招聘会是“‘彭’聚英才,‘城’就未来——徐州市2024年春季招才引智活动”的分会场,参会单位涵盖建筑施工与装饰、装备制造与安装、通信电子、市政交通和电商、酒店等多个行业领域,汇集了中石油管道二公司、中核二三、中核华兴装饰、徐工消防、光束汽车、江苏中联等180多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2600多个高质量就业岗位。为充分发挥网络媒体在毕业生就业方面的促进作用,校团委现场同步开展了“百校千企万岗2024年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荐岗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等形式进行企业介绍和岗位推介,为不能到现场的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创造就业机遇。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攻坚行动,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抢抓时机开展校园专场招聘,做实做细指导帮扶,努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新闻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周 磊

新闻初审:招生与就业处 田 广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