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获评江苏教育“十佳新媒体”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4-03-28浏览次数:688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在南京召开2024年全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部署推进会,研究部署2024年教育新闻宣传重点任务,对2023年度教育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表彰,我校获评江苏教育“十佳新媒体”优秀单位。

近年来,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学校成立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聚力打造校级融媒体中心,以融媒体矩阵为“一体”,以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网为“两翼”,构建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微博等校园媒体辐射圈,形成“一体两翼,多向辐射”的平台建设体系,粉丝量累计30万+,并不断探索“新闻+资讯+服务+育人”传播新形态,新闻宣传工作覆盖面和引领力得到全面提升。积极打造传播正能量优秀网络作品,在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我校共计有14项作品获奖,其中教师作品3项,学生作品11项。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将学校在办学方面的质量和能量转化为融媒体传播的音量和流量,全面提升新闻宣传覆盖面和引领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郭li

编辑:郭fi

审核:王凤清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