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校友母校引智 合作办学育人
发布人: admin   发布时间: 2011-05-08   访问次数: 1056

 

5月7日下午,我校与江苏常诚建筑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共建“常诚学院”签约仪式在视频会议室举行。江苏常诚建筑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建国校友,我校袁洪志院长、张登宏副院长及校企合作办、招生就业处、宣传部、学工处、部分二级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袁洪志院长首先欢迎王建国校友回母校引智,感谢他对母校的关心与信任,并强调校友企业与母校联合培养人才的重要意义。之后,张登宏副院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学校的办学优势、实验实训条件、学校校企合作规划及目前运作情况,并表示学校的发展与强大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学校会从师资、管理等各个方面加大力度,培养校友企业需要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随后,王建国校友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常诚监理公司的发展历程,对母校的发展和所取得成就表示由衷的高兴与自豪,并表示有信心与母校合作,高质量地完成对“常诚学院”学生的培养。
签字、揭牌和捐赠仪式之后,校友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与建筑技术馆。

 
版权所有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