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我校与丰县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 胡颖   发布时间: 2016-05-24   访问次数: 2485

5月23日,我校与丰县人民政府在丰县中等专业学校举行了全面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孙进、副院长季翔、曾凡远,丰县县委书记王立权、常务副县长单长丰、副县长渠慎鹏等出席签字仪式。渠慎鹏主持签字仪式。

吴光林在签字仪式上指出,我校与丰县人民政府务实开展政校合作,对提高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促进作用。他详细介绍了学校与丰县在校地、校企合作方面的前期准备以及办学基本情况。他说作为国家示范高职院校,我校具有科技与人才优势,50多个专业可以全面对接丰县“西片区扶贫开发、丰县崛起行动计划、黄河故道综合开发”发展战略,40多个科技平台可以更好服务丰县企业转型升级和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建设,一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可以到丰县就业创业。他说政校合作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希望学校与丰县的全面战略合作能够形成双赢、多嬴格局,能够搭建多个研发平台,取得一批有益的成果。

王立权代表丰县县委、县政府发表热情洋溢地致辞,对双方开展政校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和殷切期盼。他详细介绍了丰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丰县在科技、产业、人文等方面特色和优势。他指出,在国家全面实施精准扶贫战略、丰县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建设大背景下,扎实推进与我校合作将有力推进丰县由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并对深化与我校的战略合作给予很高期待。

孙进代表学校与单长丰签署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他说,学校与丰县人民政府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和深厚历史渊源,这次校地合作前期对接工作做的非常实在,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可持续性,今后学校将全面务实推进各个合作项目,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签字仪式开始前,吴光林、孙进一行参观了丰县中等专业学校教学和实验实训设施。签约仪式上,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与丰县中等专业学校、丰县宋楼中学、丰县规划局、江煤物联网科技集团、丰县发改委签署合作协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技与校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周留军

 我校与丰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字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吴光林讲话

 丰县县委书记王立权讲话

 孙进院长与丰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单长丰签署协议

 签署3+3人才分段合作培养协议

签订校企深度合作协议

 

 丰县县政府领导陪同参观丰县中等专业学校校园

 

 

 

 

 
版权所有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