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柬埔寨管理经济大学及留学生校友来访我校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3-06-13   访问次数: 4257

6月10日,柬埔寨管理经济大学校长费克迪、副校长塔等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访问,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教务处、学工处、国际交流学院、建筑装饰学院、信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12名留学生校友参加活动。

沈士德代表学校向费克迪一行及校友表达了热烈欢迎。他表示,留学生校友既是学校的骄傲,也是学校国际化发展的见证者和推动者,希望留学生校友能够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同行同进,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创造新的成绩和辉煌。

费克迪介绍了柬埔寨管理经济大学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与生源情况等,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对我校接收和培养大批优秀的柬埔寨籍国际学生表达感激与赞赏,希望双方能够在师资培养、课程开发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随后,留学生校友们分享了各自的近况,回忆了在母校读书时的美好时光,感谢老师们对自己的关爱鼓励与悉心栽培,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与学习中要充分发挥文化使者的作用,分享自己在中国的所看、所感、所学,讲好留学生眼中的中国故事。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张雨婷

新闻初审:国际交流学院 李大勇

新闻摄影:郭 利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版权所有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