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我校赴马来西亚、泰国进行工作访问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3-06-16   访问次数: 4491

6月6日-13日,为服务学校“双高计划”建设需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开拓与马来西亚、泰国高校及企业的合作交流,应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泰国皇家理工大学邀请,党委委员、副校长鲍桂楠率团出访马来西亚、泰国两国。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展规划处、建筑装饰学院的相关同志陪同出访。

我校代表团一行6人访问了吉隆坡知识技能技术教育与培训学院(马来西亚)、双溪布洛职业学院(马来西亚)、吉隆坡大学、泰国皇家理工大学、泰国易三仓大学,同吉隆坡知识技能技术教育与培训学院(马来西亚)、双溪布洛职业学院(马来西亚)和泰国皇家理工大学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访问团还走访了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徐工集团马来西亚办事处、中建马来西亚有限公司和泰国江苏商会,与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中建马来西亚有限公司及泰国江苏商会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与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徐工集团马来西亚办事处、中建马来西亚有限公司等单位初步达成了合作建设郑和学院(马来西亚)、鲁班工坊等意向和计划。

访问过程中,鲍桂楠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沿革、近几年发展情况及未来工作打算,就合作办学、职业标准输出、教师学历提升、留学生招生、学生短期交流交换项目、合作举办国际会议和国际技能大赛、为中资海外知名企业输送国际技能人才等事宜与相关院校和企业进行了交流。

此次访问共参访了5所国外高等院校、2家国际交流组织和2家中资海外知名企业,签署了6项合作协议,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密切了校行企之间的关系,加快了我校国际合作办学的步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孙 瑜、建筑装饰学院 史华伟

新闻初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何 斌、建筑装饰学院 娄志刚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版权所有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