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3-08-01   访问次数: 1749

7月26日下午,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祖莱达、徐州市汉文化促进会办公室主任刘宏等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及人事处、国际交流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

沈士德代表学校对祖莱达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国际化发展成果等,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老挝、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办学情况。他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学校非常荣幸能在马来西亚开辟新的合作伙伴,也期待两校能开展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祖莱达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马来亚大学的办学优势与特色专业,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两校能在短期学生交流、教师培训、师生学历提升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

马来亚大学是马来西亚的一所公立研究型综合大学,前身是1905年成立的爱德华七世国王医学院和1929年成立的莱佛士学院,于1949年10月8日合并成立了马来亚大学。在今年6月发布的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中,马来亚大学位居第65位,以绝对优势稳居马来西亚国内大学排名第一。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张雨婷

新闻初审:国际交流学院 李大勇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版权所有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