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我校举办中国-东盟建筑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3-09-02   访问次数: 10

8月28日,由我校与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联合举办的中国-东盟建筑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永久会址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士德出席论坛,主持了分论坛和闭幕式。

论坛上,来自国内外建筑职业教育领域及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人士围绕“绿色低碳、生态文明”和“建筑职业教育发展及国际化”两个专题进行了多主题发言交流,并就推动建筑职业教育深化合作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由我校与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牵头发起的中国-东盟建筑职业教育联盟在论坛上正式宣布成立,沈士德代表学校与老挝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沈士德在闭幕式的发言中用“四个聚焦”总结了2023中国-东盟建筑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的所取得的成果和影响力。他指出,论坛的顺利举办为推动创新性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加强了中国-东盟国家在建筑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了建筑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中国与东盟各国实现共同繁荣和互利共赢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孙 瑜

新闻初审:国际交流学院 李大勇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版权所有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