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柬埔寨合作院校领导来访我校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3-10-11   访问次数: 10

10月10日上午,柬埔寨万达学院副校长琳娜及管理经济大学外联部部长段天民等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沈士德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相关同志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

沈士德代表学校对琳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就,着重分享了学校在“一带一路”国际化方面的举措和实践,并就我校在柬埔寨建设“郑和学院”的规划任务进行充分交流沟通。

万达学院和管理经济大学表示很荣幸与我校共同建设柬埔寨郑和学院,接下来将携手走出去的中国企业及本地华侨商会,积极发挥本土高校的优势,积极配合我校开展专业开发、课程共建、师资培训、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共同打造共建共享的郑和学院品牌。

此次洽谈会双方还交流了“中文+职业技能”的跨国分段培养模式的可行性等议题。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 静

新闻初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何 斌

新闻摄影:杨允磊、朱可涵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版权所有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