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印度尼西亚教育文化部领导来访我校
发布人: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3-10-17   访问次数: 10

10月17日上午,印尼教育文化部教师与教育人事司司长顾问、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区域开放学习中心副主任、印度尼西亚前驻华使馆教育文化参赞苏亚德来访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沈士德及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同志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

沈士德代表学校对苏亚德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和国际化实践探索,总结了学校和印尼高校及教育文化部的交流合作项目。同时,双方就下一步的印尼院校长和骨干教师来华培训、留学生人才培养、相关专业课程共建、中印尼青年人文交流及印尼郑和学院建设等议题与来宾进行了深入充分沟通。

苏亚德代表印尼教育文化部对我校成功承办印尼4批师资培训项目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的办学实力和影响力在前期线下和线上的师资培训中得到了充分彰显,教育文化部将继续支持我校与印尼开展教育人文合作交流。他希望,我校在承办印尼来华院校长领导力提升、教师培训、中外学生3+2跨国分段培养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取得新成就。

见面会上,双方就国际师资培训,留学生人才,专业课程开发,学分互认,中印尼院校共建郑和学院等议题达成共识,并共同为“印尼中国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基地”揭牌,苏亚德被受聘为学校客座教授。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 静

新闻初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何 斌

新闻摄影:杨允磊

编辑:朱可涵

审核:袁 祯

 
版权所有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号 苏ICP备11021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