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频道)  
 
 
 
 
 
我校第三届读书节正式启动
发布人: 胡颖   发布时间: 2013-04-24   访问次数: 2021

4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日下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读书节开幕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广场举行。副院长季翔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各主办、协办单位领导和同学共一千余人也参加了开幕式。

季翔围绕本届读书节“梦想、阅读、幸福”的主题,强调了阅读对个人成长、民族精神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要切实把握好三年的在校时间,养成爱阅读、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开幕式上一批优秀读者受到了奖励。在随后进行的专家讲座着重于图书馆资源内容介绍和使用辅导,也使同学们进一步开阔了学习渠道和知识视野。

本届读书节,由图书馆主办,建筑工程管理学院承办,建筑工程技术学院、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等单位协办,将开展“经典新读”、“专题讲座”、“知识传递”、“阅读推广”等系列活动,旨在促进读者养成读书习惯,提高文化素养,丰富精神世界;充分发挥图书馆的功能与作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与读者之间的交流、互动,共建信息时代读者满意的图书馆。(图书馆 龙宇光

 
版权所有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苏ICP备11021512号